跳到主要內容

:::   首頁  >  長老教會總會消息  >  內頁

長老教會總會消息

110年

01月01日

原住民全人發展生活營(東部消息)

當我們打開聖經可以讀到裡面的許多故事。伊甸園的故事、亞伯拉罕和家族的故事、大衛打敗歌利亞的故事、甚至耶穌誕生的過程也充滿各樣的故事。這些故事幫助我們了解我們和上帝的關係是什麼,我們信仰內容以及人生的使命是什麼。台灣的原住民也是說故事的民族,透過故事我們知道祖先如何遷徙、透過故事知道我們和土地和地上萬物的關係是什麼,我們也透過故事知道我們的傳統文化的內涵與意義。那麼聖經的故事和我們的故事有關聯嗎?如果有那是什麼呢?這是這一次「全人發展營」所要討論的主題。

  此次的營會邀請高玉姍牧師和舒浪.達道牧師以原住民的角度和大家一起來思考這個對我們信仰極端重要的問題。歡迎各位青、少年朋友的共襄盛舉。

主題:耶穌的故事和我們的
主辦單位:玉山神學院 電話:03-8641101#214(研推中心)
活動時間:2021年1月25-27日(星期一~星期三)
對象:國中至高中之原住民青少年,限80名。
報名費:每人1000元 / 每間教會負擔金:2000元
注意事項:
1.請以團體方式報名。
2.請自行預備健保卡、盥洗用具、布鞋、聖經、杯子、碗筷、雨具等。
3.如需本院派人至壽豐火車站接駁,請提早與本院連絡,逾時不候。
報名方式:請將 1.團體報名名單 2.劃撥單照片檔(完成繳費後拍照)兩者缺一不可,於1/11(一)以前,E-mail 至 ystcs.rd@gmail.com。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Twitter share
  • #原住民
  • #東部
  • #生活營